[Johnten/Taedo]孤单而又灿烂的疼宝 0-5

什么破玩意儿

年龄操作有


段子都是段子

============================================================================================================================================================================================================================


00


Ten是个初级小巫师,详细一点就是每天送在人间徘徊的死鬼去下面。

“安宁哈塞哟,有罗本,安宁卡塞哟。”最近突然就送了很多韩国鬼,明明以前没什么韩国生意的,ten在想着要不要去索性考个韩语考级算了。

具体怎么送,ten也没什么记忆怎么学会的技能,阴阳眼是从小就有的,作为业余爱好,ten在图书馆里查了一个下午学会了送走这些碍眼朋友的技能。疼宝驱魔店24小时全年无休营业,包管鬼满意。


Ten一点都不想做巫师,因为其实送这帮朋友下去一点都不赚钱。

“小子,你怎么不用符呢?”鬼趴在收银台上,手不干净,老是要去摸收银台下面货架栏里的口香糖。

“最近我学了个剁手的zhou……”那鬼立刻把手收了起来,“那也行,给你画个符呗。”Ten低头从围裙口袋里摸了一只贴了“收银台用”的红笔,画了个巨大的西八在手边的黄色便利贴上,往鬼的脑门上一拍,这下西八了。

“要求真高了还浪费我一张便利贴。”Ten撇撇嘴,心想还好是半夜值班。


01

是的,我们的主人公疼宝,拥有一个恋爱电视剧女主角必备设定,很穷。

“爸爸,不要再给我钱了,你的钱不是我的钱。我已经厌倦每天在海景房里被女仆叫醒的生活了,我要离开泰国自己打工。”Ten崽当天就拉着LV一整套的行李箱和家里的名牌衣服去机场买了一张经济舱的机票飞去了韩国。


经济舱硌得慌啊,ten挤在飞机舱里泪眼巴巴地想念起了家里老爹老娘给自己买的十四世纪的宫廷沙发椅。

坐在了韩国街头的ten嚼巴嚼巴着炒年糕,忽然就明白人生太他妈苦淡了。


他点了点账户里的钱,后悔一下自己为啥就没多带点钱。

周折了好几波,总而言之是租到了房子。



02


好日子当然过不了多久,很快ten就发现隔壁的302似乎天天都很热衷于打麻将,或者趴体,总之半夜隔壁叮铃哐啷的声音就没停过。


一天如此,天天如此,忍无可忍的ten选择蹲一下隔壁的垃圾。


“安宁哈塞哟。”

“安宁哈塞哟……”ten看着面前俊俏的的高中生有些不可思议,“一个人住?”

“…内。”大眼睛的高中生突然瞳孔地震,迅速掏出钥匙,最后的问好从门缝里飘出来,“下次再见哈……”


当日晚上就没有了叮铃哐啷的声音,ten满意极了。


另一边的02


李泰容是个普通的高三学生。撇去他惊人的脸和他现在惊人的家,都挺普通的。

脸先放一边,李泰容家莫名其妙被开了个club,一只戴着圆眼镜的雪貂精突然就有一天举着张契约说在他家有合法营业权要开个妖怪club了,仔细一看盖章还他妈是妖怪土地管理局的盖章。

李泰容身为一个一个人租房子的无聊学生,其实并不介意家里热闹点,心很大。

刚开始还以为妖怪会搞结界,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这帮臭妖精除了喝酒开开开碰碰胡啥都不会的事实。李泰容还指望着出卖家里的食物给妖怪换来实现几个愿望来的,看来是没戏。


隔壁的小哥哥一脸要投诉的样子,这下就要被扫地出门了。李泰容解着方程,忽然就很暴躁了。

“好好写题,都十点了。”雪貂精推推鼻子上的眼镜,脚掌踩在在李泰容的锁骨上绕着他脖子又圈得紧了点儿,大白尾巴尖在李泰容手背上似有似无地晃两下,“你看这样够暖和了没?”

“我看你是要掐死我,你是蛇精吧。”





03


董思成摇着尾巴出现在李泰容家门口的时候,李泰容放缓了语速:“来——打——牌——?”

董思成:“内。”

金道英抬了抬眼镜一查,登记过的中国妖怪:“没见过,是鬼?怪?神?”

“小龙人。”董思成摸摸头上漂亮的犄角,“是不是很酷。”


04


自从被李泰容拎着尾巴丢到砧板上以后,金道英学会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控制妖怪club的噪音源。第二件事,确认李泰容手里没有刀再变原形。至今金道英还记得李泰容默默地在网上查貂皮市价那可怕的背影。


第一天化成人形的时候金道英随手照了李泰容的衣服套在身上,李泰容回来就盯着他(和自己不相上下)又白又漂亮的腿盯了五分钟。


“我知道你们人类有gay这么一回事……”金道英刚要开口。


“嘘。”李泰容捂住他的嘴。


“我不是g……”


“来学跳舞吗?”


“哈?”跑了,88。


04-1


李泰容后来教了金道英一点舞蹈。


04-2


然后他很快就放弃了。





05


Ten数了数只剩下十万美金的账户,叹了口气:“咋这么穷呢。”


“我觉得一点也不诶。”雪貂精一条大尾巴从Ten的头上落下来,金道英突然意识到屁股下面这个男孩子居然能看到自己,他很尴尬地说道,“我发誓我没有要偷看你密码的意思。”


05-1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因为最近输钱太多才跟着他去银行的。”雪貂精被揪着脖子一晃一晃,他转头看看拎着他的Ten,和面前明显非常生气的李泰容,“我以我的妖格担保。”



05-2


金道英被按在案板上一边骂着人类中最有力的语言西八一边挣扎。李泰容拿了绳子,给他:“今天你在厨房里好好反省吧,下次再犯你就死了。”


“泰容啊,我们来啦。”



金道英被吓得一个机灵,变成了半人,耳朵和尾巴都没来得及收进去。

李泰容一个挡在他前面,除了文泰一所有人都一副wow老司机很会玩的表情顺便掏出了自己的法器。


“你们有话能不能好好说啊!我有经营许可证的!”金道英躲在李泰容背后大叫,“尊重一下好吗!我也是有妖权的!”


“你们韩国妖怪现在这个行业也有经营许可证?”中本悠太收起了手里的友人帐,“不得了不得了。”


“不知道诶,我们也刚刚回国。”徐英浩和郑在玹收起了手里的圣水和圣经。


文泰一:“这是不是什么情趣play?”


05-3


金道英变成人形坐跪在客厅电视机前面,大白天的club还没有开业。他心里寻思着报个妖管局(妖精管理局)的警,但是面前沙发上坐的一圈人手里拿着玩意儿好像都能要了他的貂命。


“咳咳,这,到底怎么回事,你们这个是非法囚禁诶。”文泰一二丈摸不着头脑,身边一圈平时的朋友此刻都仿佛变成了法海。


“他跟着隔壁泰国小哥哥去银行准备偷钱呢,我看是要扒了他的皮。”李泰容盘坐在沙发上拧巴着眉毛。


“那不太好。”中本悠太插嘴道,“要不然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呗,立刻送你走。”


金道英撇头哼了一声。


“泰容啊最近貂皮行情很好的。”


“是不太好。”文泰一还是属于二丈摸不着头脑的状态,本来只是来找李泰容出去吃个串散散考试压力大的心情,结果一群人围着一只貂,“所以我们今天晚上吃貂肉吗?好像不太好吧,怎么感觉是国家保护动物。”



金道英提起一只爪子准备溜走,徐英浩一把抓住他的尾巴,另一只手拿着一瓶水:“好吧,那要道歉给别人的。道完歉送你上去,不痛的。”



“你又是个啥啊有话好好说不要洒水!!”金道英挣扎着大尾巴,俨然像一条叉烧,等待出售挂着的那种。


“我,啊,忘记介绍了,我是徐英浩。”末了他思考了一下补上一句,“驱魔师。”




“李泰容你交的都是些什么朋友!我要回去告你!”


“啊?”李泰容手里一把水果刀还没来得及放下。



“……没啥。”


05-4



金道英以为道个歉就完事的,这个大个子拎着他来道完歉进了隔壁302就没出来。他耷拉着耳朵,只想回家,在人间太受委屈了。


他变回人形光秃秃地坐在李泰容空无一人的客厅沙发上,李泰容和一群人都吃串去了。不带自己也好,他怕真的被弄成串儿吃了。金道英委屈够了,脸一抹就着手准备club开门营业,妖再累也得赚钱呀,苦。



另一边的05-4


徐英浩进门听是个外国人,拉着金道英道完歉以后把貂往门外一扫,开心地和Ten就聊上了。


两个人相见恨晚,大剌剌地放开就用先进国家的语言聊上了。因为说的是先进国家的语言,上帝视角也听不懂。




总而言之,他们搭上了。










评论(5)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無島』 | Powered by LOFTER